•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北海一男子怀疑买到假烟持刀威胁店主换烟被刑拘
  • 北海一男子怀疑买到假烟持刀威胁店主换烟被刑拘

    时间:2019-08-17 22:01:44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作者:

      为了一包价值25元的香烟,北海一男子竟持刀威胁店主,最终自酿苦果。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8月15日获悉,因涉嫌抢劫罪,该男子已被北海警方依法刑拘。

      8月10日凌晨3时许,北海市海城区海角路某报刊亭店主向辖区警方报案称,一名男子持刀在他的店内实施抢劫,抢走一包香烟后逃离现场。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海角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持续走访调查,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踪迹。13日下午,黄某在北海市西南大道某小区被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透露,黄某为合浦县西场镇人。10日凌晨,他来到海角路某报刊亭内购买了一包价值25元的香烟。回家路上,黄某掏出烟抽了几口,怀疑是假烟,遂返回报刊亭要求店主更换一包。

      “我这里不可能卖假烟。”报刊亭店主据理力争。遭到对方拒绝后,黄某将整包烟扔在地上,愤然离去。

      约两分钟后,越想越气的黄某再次返回报刊亭要求换烟。争论期间,黄某竟从电动车座椅内掏出一把长约15厘米的牛角刀指向店主,胁迫对方更换香烟。店主慌了,急忙拿出另一包烟递给了他。

      民警介绍,虽然一包香烟的价值只有25元,但黄某持刀威胁他人的行为已涉嫌抢劫罪。

      编辑 | 陈程 实习生 覃晓翠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