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想钱昏了头 来宾一男子竟然网上贩卖枪支零部件
  • 想钱昏了头 来宾一男子竟然网上贩卖枪支零部件

    时间:2019-08-17 22:02:0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网上贩卖枪支零部件

    来宾男子想钱昏了头

    想钱昏了头 来宾一男子竟然网上贩卖枪支零部件

    警方抓获嫌疑人龚某,并在其住处缴获一批枪支零部件。通讯员张龙茂 摄

    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来宾男子龚某为了牟取暴利,竟然想到了一条赚钱“捷径”一一在网络上贩卖枪支零部件。8月13日,来宾市公安局来华管理区分局根据线索将龚某抓获,并移交外地警方。

    当日,来华管理区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贺州警方的协查案件线索:近期,贺州警方在查处劳某等人涉嫌在网络上贩卖枪支零部件的案件中,发现来宾男子龚某也参与其中。劳某、龚某等人根据网络订单信息,将枪支零部件通过快递发送给买家。龚某为此被列为网上逃犯进行通缉。贺州警方经过调查,发现龚某正在来宾城区活动,于是请求来宾警方协助出警抓捕。

    当日,接此线索后,来华管理区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协助贺州警方派来的民警开展案件侦查工作,成功锁定嫌疑人龚某的落脚点和活动区域。当日下午4时许,两地民警在柳来路附近一居民楼内将龚某抓获,并在其住处缴获枪管、消声器等枪支零部件一批。

    经审讯,嫌疑人龚某对其贩卖枪支零部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龚某已被移交贺州警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