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农网升级改造步伐加快
  • 南宁农网升级改造步伐加快

    时间:2019-09-18 18:29:3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谭卓雯通讯员/黄瑜爽)9月4日,南宁良庆区朝阳旧村农网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完成,解决了朝阳旧村电力设备经常超负荷运行的历史问题。这也是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成立以来,南方电网广西南宁供电局在南宁区域内完成的第一个农网升级改造项目。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共同组建了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加快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的步伐。南宁市良庆区那马镇、大塘镇、南晓镇和那陈镇是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的服务区域。此次大塘镇朝阳旧村农网改造项目运用了南宁网区在农网升级改造中“月计划-周安排-日落-时管控”工作机制,克服外部条件恶劣、资源成本较高、后期维护困难等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7天投产。

    据悉,为加快良庆区农网升级改造,南宁市供电局和南宁良庆水利电业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联合指挥部南宁分部、南宁良庆区农网攻坚项目业主项目部,负责良庆区今年首批99个农网攻坚项目,预计年底全部竣工投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