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今天白天广西大部多云 部分地区有阵雨
  • 今天白天广西大部多云 部分地区有阵雨

    时间:2019-09-18 18:29:48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今天(17日)早晨广西大部地区没有雨水打扰,08时气温都在29℃以下,天气比较凉爽,但是到了中下午气温会上升一些,人体感觉会有些热,大家在户外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预计今天白天,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梧州、贵港、南宁、崇左、百色等市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广西气象台17日05时发布预报: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两天内,多云有阵雨,东北风4~5级。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梧州、贵港、南宁、崇左、百色等市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晚上,防城港、钦州、北海、崇左、百色等市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南宁市:今天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今天晚上多云,东北风1~2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5℃。

      18日,桂西和沿海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