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一男子在老板微信上动手脚,盗走十余万元
  • 南宁一男子在老板微信上动手脚,盗走十余万元

    时间:2019-09-21 19:26:40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作者:

    男子苏某金是南宁一家汽配店的配送员,他利用工作之便,在老板韦某用于收费的微信上偷偷设置了转账功能,之后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微信盗走韦某14.71万元。近日,苏某金因盗窃罪,被南宁市兴宁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3万元。

    苏某金之前是南宁市某汽配店的汽修配送员,因为和该店老板韦某是亲戚,韦某对他很信任。韦某平时使用微信支付输入密码时,也未避开苏某金,苏某金便将支付密码偷偷记在心里。

    2018年12月26日,趁韦某不注意,苏某金在韦某用于收费的手机微信上,偷偷设置了指纹识别转账功能,通过韦某的手机微信,输入苏某金的指纹,就能将钱转入苏某金的银行账户。

    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4月14日期间,苏某金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多次转走韦某手机微信绑定的银行账户中的14.71万元。因为韦某店里生意不错,平时资金往来较多,韦某并未注意到异常。直到今年4月底,账户资金对不上,韦某这才发现是苏某金动了手脚。

    兴宁区法院在对此案进行审理后,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