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与女友起争执 男子打碎的士窗玻璃
  • 与女友起争执 男子打碎的士窗玻璃

    时间:2019-09-21 19:26:5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与女友起争执 男子打碎的士窗玻璃

    随后离开现场让哥哥来“埋单”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罗柳军)9月18日凌晨,一对情侣在搭乘出租车的过程中发生争执,男方一怒之下将车窗玻璃打碎了,随后离开现场。在司机报警后,另一名男子来到现场,表示愿意赔偿出租车的损失。

    9月18日零时许,柳州市柳东巡警大队阳和警务站接到出租车师傅陆先生报警,称有一对情侣从市中心打车回古亭山,两人在车上吵架后,女子叫男友下车自己走路回去,男子下车后一怒之下将出租车玻璃打碎了,希望民警到场处置。

    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出租车左后窗玻璃已经碎裂。民警了解到,事发前,这对情侣在车上发生争执,男方明显喝过酒,在出租车停车后,男子下车用拳头猛击出租车的左后窗玻璃,玻璃当场碎裂。男子随后离开了现场。

    就在民警调查过程中,当事男子的哥哥来到现场,表示愿意赔付出租车司机的损失。经过民警协调,当事男子的哥哥与出租车司机签署了调解协议,赔付出租车司机维修费及误工费共计1000元。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