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公交车上有“人贩子”?民警火速截车寻人
  • 公交车上有“人贩子”?民警火速截车寻人

    时间:2019-09-21 19:26:5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王昌满)9月17日下午6时20分左右,柳州市解放北路上,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民警截停一辆2路公交车,见到正在寻找的7岁男孩小帅(化名)和报警人时,才松了一口气。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民警接到一名女乘客报警,称在2路公交车上,有一名七八岁的小男孩说跟家里人闹意见,车上一名30多岁的男子表示与小男孩同路,要送小男孩回家。女乘客担心男子是人贩子,于是偷偷报警。五一警务站民警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得知公交车已到龙城路,准备进广场东通道。

    可当民警赶至广场东通道时,并未找到2路公交车和小男孩。民警再次与报警人联系,得知公交车已驶到解放北路公交站。

    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路上容易堵车,民警将警车停放在广场东通道公交站,带领协勤一路飞奔到解放北路2路公交站台。

    民警到达公交站台时,这辆2路公交车刚刚停稳。车上一名女乘客下车跑过来,称自己就是报警人。女乘客指了指坐在台阶处的小男孩和一名男子,让民警核实该男子身份,说完便匆匆离开。

    民警迅速隔开小男孩和陪他下车的报警男子。据了解,小男孩叫小帅,今年7岁。陪他下车的男子姓叶,也是位热心市民。叶先生说,小帅是在柳南区和平路上的车,他听小帅说与家人闹意见出走,因担心男孩走失,就多问了小帅一些情况。想不到,这引起另外一名女乘客的误会,以为他是“人贩子”。

    当公交车行驶到解放北路时,叶先生担心小帅下车后走失,便与小帅一起下了车,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在站台等民警到来。

    在询问完两名报警人和小帅后,民警才放了心,原来这是两位好心人之间发生的一场误会。

    随后,民警将小帅带回警务站。通过小帅的定位手表,民警得知其母亲王女士的联系方式,并及时通知其母亲到警务站。

    接到民警电话,王女士十分诧异,很快赶到了警务站。她说,小帅上小学一年级,他们一家人住在燎原路。当天下午4时许,她接小帅回家后,小帅说下楼去玩,没想到他坐公交车跑了这么远。王女士说,小帅平时好动,喜欢坐车观风景,之前也有独自坐车逛街后回家的经历,好几次都有好心人担心小帅走失而联系她。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