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驾校教练酒驾被禁驾5年 肠子都悔青
  • 驾校教练酒驾被禁驾5年 肠子都悔青

    时间:2019-09-21 19:26:5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驾校教练酒驾被禁驾5年

    肠子都悔青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玉林讯(记者 吕海锋实习生 钟荧荧通讯员 林增崇)9月17日,玉林交警在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名小车教练员酒后驾车,其酒精含量为44mg/100ml。

    当天晚上9时左右,一辆车牌为桂KE55**的教练车驾驶人在检查中,快速检测棒发出酒精预警。随即,执勤交警对驾驶人陈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其属于酒后驾车。

    据了解,陈某持有C1E类驾驶证,是玉林市一家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的小汽车教练员,从业3年多,名下有几辆教练车。事发当晚,他和两名学员吃饭,喝了两瓶啤酒。

    起初,陈某对检测结果无异议,愿意接受处罚。“当时,他还不以为意,以为只是会受到罚款、扣分的处罚”。执勤交警指出,由于陈某所驾驶的教练车属于营运车辆,根据交通法相关规定,最后依法对其处以15天拘留、罚款5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5年内无法驾驶车辆,那就意味着不得从事驾培工作,无异于自砸饭碗。陈某听后,瞬间脸色大变,连声说:“太惨了,这次真的是肠子都悔青。”目前,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