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我与共和国同龄・北海故事”南珠之光篇开播
  • “我与共和国同龄・北海故事”南珠之光篇开播

    时间:2019-09-26 18:45:0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5日讯(记者刘帅龙)献礼祖国70华诞,从9月24日起,中共北海市委网信办与广西新闻网联合推出“我与共和国同龄・北海故事”系列短视频,7位与共和国同龄的老人,用70秒的时间讲述珠城北海70年来在向海经济、南珠文化、红色传承、乡村建设、生态文明、旅游观光、城市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25日,“我与共和国同龄・北海故事”系列短视频第二集《南珠之光》正式播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国务院把北海列入进一步对外开放沿海城市35周年。伴随着新中国前进的铿锵脚步,珠城北海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北海肩负打造向海经济的新使命,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新成就,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谱写好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北海人民安居乐业,向海经济带来的红利让这里人们的生活欣欣向荣。北海,这颗北部湾畔的明珠,在新时代里绽放着璀璨的光华。

    海丝璀璨,南珠之光!如今,北海南珠的养殖面积达到27681亩,北海已成为我国重要的珍珠销售集散地之一,年均珍珠销量额达10亿元以上。原北海市合浦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陈武石满怀深情说道:“我在北海,祝福新中国70华诞生日快乐!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