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西青联委员齐聚南宁 祝福香港点赞祖国
  • 广西青联委员齐聚南宁 祝福香港点赞祖国

    时间:2019-09-26 18:45:3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青联委员齐聚南宁 祝福香港点赞祖国

    来自广西青联、南宁青联70余名委员用七彩描绘紫荆花、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桂林山水等活动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黎莹莹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5日讯(记者 黎莹莹)9月25日下午,“祝福香港・点赞祖国”――广西青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南宁拉开序幕。来自广西青联、南宁青联70余名委员齐聚南宁,用七彩描绘紫荆花、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桂林山水,共同描绘壮美广西,一起在南宁祝福香港。在活动现场,大家还高举国旗,排成“70”字样,在绘图板前“点赞”合影,一起在南宁点赞祖国。

    活动现场,来自南宁十四中的青联委员苏家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在新时代成长起来的青年人,我们时刻真切地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迅速蓬勃的发展。作为教育界别的青联委员,我们身上的使命尤为重要,为青少年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他们的成长时期培养他们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从小在他们的心里种下爱国、自强的种子,扶正他们所走的每一步,做好他们的引路人,这是我们必须要做,也一定要做好的事情。

    广西青联委员齐聚南宁 祝福香港点赞祖国

    “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主题活动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黎莹莹 摄

    据悉,青联是我国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此次主题活动由全国青联发起。广西青联将在全区14个地市地标性建筑和新浪微博同步开展“祝福香港点赞祖国”的线上线下互动主题活动,表达广西与香港青年心连心,在壮美广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