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浦北县为5000多名流动党员寄送学习资料
  • 浦北县为5000多名流动党员寄送学习资料

    时间:2019-09-26 19:24:4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浦北县为5000多名流动党员寄送学习资料

    浦北县小江街道环城社区支书刘玉洁为支部流动党员邮寄学习资料。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梁妃菲 摄

    广西新闻网钦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覃科棵)9月25日,浦北县北通、龙门、张黄等镇为416名在外创业、务工党员寄出416份资料,这是该县为流动党员寄出的第一批书信和学习资料,标志着浦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书送学”大行动拉开帷幕。

    据了解,浦北县有在册流动党员5025名,为切实解决这些流动党员集中学习难的问题,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县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统一下拨经费4万多元,为全县各支部在册5025名流动党员逐一寄送《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应知应会手册》等学习资料,真正让流动党员做到“离乡离土不离党”,学习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该县在《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各位流动党员要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初心、写心得,并通过关注“浦北之声”“浦北党建”等微信公众号,加入党支部QQ、微信群,注册点击“学习强国”“八桂先锋”等APP平台进行在线学习,阅读时政文章,观看党课“微视频”,了解浦北发展动态等,不断增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把浦北建成“北部湾美丽后花园”和“国际康养胜地”努力奋斗。

    据悉,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浦北县还创新开设“微视频”党课,通过有针对性地向流动党员推送“微视频”、上好“微党课”,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