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荔浦首个以单位命名创建的文明实践中心投入使用
  • 荔浦首个以单位命名创建的文明实践中心投入使用

    时间:2019-09-26 19:24:49  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

      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讯 日前,荔浦市首个以单位命名的文明实践中心――― 广西农投水利电业集团有限公司荔浦供电分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投入使用。该中心于今年6月底开工建设,划分为新时代讲习所、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企业文化展厅、员工书屋、员工活动中心等五个区域,集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文化、培育文明风尚、提供惠民服务为一体。

      荔浦供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成使用,不仅成为荔浦市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工作的又一亮点,也是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和新形势下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载体。

      (记者孙敏 通讯员周俊远 缪龙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