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桂林师专举行再走长征路活动
  • 桂林师专举行再走长征路活动

    时间:2019-09-26 19:25:2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桂林师专举行再走长征路活动

    桂林师专党员师生在兴安界开展再走长征路活动。桂林师专供图

    桂林师专举行再走长征路活动

    桂林师专党员师生在兴安烈士纪念碑园重温入党誓词。桂林师专供图

    广西新闻网桂林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海燕 张旭杨)9月21日,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走长征路活动,该校85名师生党员从中央红军湘江战役指挥所――三官堂(为了纪念红军长征,现改为红军堂)徒步到光华铺阻击战旧址,以纪念湘江战役85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组织这次活动的桂林师专思政部马健芳主任介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党员能象红军战士们一样,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用出色的工作和学习成绩,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