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弘扬时代楷模精神 南宁又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 弘扬时代楷模精神 南宁又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19-09-28 22:12:2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弘扬时代楷模精神 南宁又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四位领导共同揭牌。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蒋淇庄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7日讯(记者 严晓波 实习生 蒋淇庄)9月27日,2019年南宁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举行。南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邓亚平,自治区党委宣传教育处处长赖荣生,青秀区委书记唐小若,南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汪述斌共同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在全场师生和嘉宾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始,园湖路小学师生表演诗歌朗诵《忆大年》,将黄大年同志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娓娓道来。

    弘扬时代楷模精神 南宁又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园湖路小学师生表演诗歌朗诵《忆大年》。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蒋淇庄 摄

    揭幕仪式由唐小若作致辞。他说,青秀区将努力把教育基地建设成培养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进而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弘扬时代楷模精神 南宁又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全场师生和嘉宾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蒋淇庄 摄

    据悉,2017年11月,园湖路小学发挥黄大年同志母校的优势,建成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该基地主要包括黄大年先进事迹陈列室和“启明星”科技长廊,57件实物和137幅图片生动展现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简介、成长历程、生前用品、科研成果等内容。基地先后接待了自治区文明办、广西军区、吉林省文明办等80余家单位参观学习,参观人数超过1.5万人次,充分发挥了教育基地的辐射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