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一男子欲跳桥轻生 路过群众和民警将他救下
  • 南宁一男子欲跳桥轻生 路过群众和民警将他救下

    时间:2019-10-08 21:44:52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作者:

    10月1日晚,在南宁市邕江大桥上,一名男子欲跳桥轻生,路过群众和民警接力救援,劝说他放弃轻生念头。

    当晚11时许,一名男子爬上南宁市邕江大桥栏杆,在栏杆上面走来走去,看起来有轻生的念头。“不要干傻事啊!”有热心市民上前劝说,但该男子不予理睬。随后,有人打电话报警。

    南宁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该男子一见到警车,就从栏杆上跳到桥面,往桥底跑去。民警担心他想不开,追了上去。追出几百米远后,民警终于追上该男子。男子喊道:“你们不要管我,我不想活了!”随后,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原来,男子32岁,最近因生活和工作上不如意,情绪低落。当晚,他喝了酒后,一时想不开,欲跳江轻生。

    经民警耐心劝说后,男子情绪慢慢地平静下来,表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定会好好活下去。10月2日零时30分,他向民警致谢后,离开了派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