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2019“环广西”预热赛(南宁站)11日举行
  • 2019“环广西”预热赛(南宁站)11日举行

    时间:2019-10-15 19:44:13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10月11日,“骑行天下 醉美广西”――2019年广西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南宁站),将在风光秀丽、景色怡人的青秀山风景区内举办。 记者潘浩 摄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 韦峭)10月17日―22日,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在广西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5个城市举行,届时,18支高水平车队将为观众献上激烈的“破风大战”。10月11日,“骑行天下 醉美广西”――2019年广西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南宁站),将在青秀山风景区内举办。

      “环广西”自落地中国以来,助推自行车运动在国内发展,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一张国际体育名片。赛事的连续举办,很好地向世界宣传了广西、宣传了南宁,提升了南宁的知名度、美誉度。

      与去年相比,2019“环广西”在赛事路线上进行了调整,特别是南宁站的比赛,其中,南宁市内绕圈赛路线将围绕青秀山风景区、五象新区布设;南宁―弄拉景区赛段起点由原来的青秀万达变更为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市内路线少部分道路变更,终点也将进行调整。

      此次预热赛将围绕青秀山风景区进行,具体线路安排为:青秀山风景区内的凤翼路(起点)―桃花岛―三宝路―观音禅寺―三宝路―花梨道―凤翼路(终点)。届时,骑手们将在约5公里的赛道上骑行7圈,在争夺广西公路自行车赛最高荣誉的同时,为2019“环广西”加油助威。

      (作者:韦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