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2019中国(贵港)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贵港市举行
  • 2019中国(贵港)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贵港市举行

    时间:2019-11-13 18:59:39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9中国(贵港)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贵港市举行

    2019中国(贵港)汽车产业发展论坛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麦一帆摄

    2019中国(贵港)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贵港市举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作《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专题报告。组委会供图

    广西新闻网贵港11月10日讯(记者麦一帆)11月8日,由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贵港市委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贵港)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贵港市开幕,来自区内外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齐聚荷城,共同研讨和交流贵港汽车产业的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贵港市委书记、贵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元等领导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以“创新、发展、绿色――汽车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设有一场主题报告会、两个分论坛和一场广西第二汽车生产基地产业发展研讨会,围绕“微型电动车汽车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轻量化技术”等专题开展研讨、交流。

    近年来,贵港市深入实施“工业兴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的基础上,引进了华奥新能源汽车、腾骏汽车、赛尔康电子、石药泰诺等新兴产业项目,初步构建了广西第二汽车生产基地、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和电子信息制造基地的框架,获国务院评为2018年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实施技术改造成效明显市,获自治区定位为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城。近年来,贵港市正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加大对汽车产业的投入,加快引进一批汽车企业和高附加值汽车核心配套品牌,完善汽车产业链,培育一批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的汽车企业,加快建成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城。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