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警方在全市开展打击黄赌“百日攻坚战”
  • 南宁警方在全市开展打击黄赌“百日攻坚战”

    时间:2019-11-13 19:00:48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作者: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潘国武 通讯员何京霖)近日,在江南区某广场附近的多个楼层房间里,24名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人员被警方抓获。从11月起,南宁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黄赌“百日攻坚战”,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群众如有线索赶快报警。

      11月5日凌晨,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治安大队在青秀区民族大道某大楼进行检查时,在多个房间内现场抓获多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随后,民警根据此前调查掌握的信息,在附近抓获2名涉嫌组织卖淫工作人员。目前,2人涉嫌组织卖淫已被刑事拘留,另外11名卖淫嫖娼人员被行政拘留。

      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的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横县横州镇环城西路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11月7日凌晨,警方在该酒店多个房间内抓获11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目前,谢某潮涉嫌组织卖淫已被刑事拘留,另外10名卖淫嫖娼人员受到行政拘留。

      11月8日,根据此前调查掌握的信息,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治安大队对江南区某广场旁边的某小区的多个房间进行排查,当场抓获多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随后,民警在良庆区光明街附近将涉嫌组织卖淫的梁某瑞抓获。目前,梁某瑞涉嫌组织卖淫已被刑事拘留,另外24名卖淫嫖娼人员被行政拘留。

      11月9日凌晨,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良庆区银海大道某养生馆内查获13名卖淫嫖娼人员。目前,黄某宝涉嫌组织卖淫已被刑事拘留,9名卖淫嫖娼人员受到行政拘留。

      据南宁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严厉打击“黄赌”等违法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南宁警方从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黄赌“百日攻坚战”,全面加强对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整治力度,群众如有线索赶快报警。

      (作者:记者潘国武 通讯员何京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