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浦北县大成镇:村道连民心 行动践初心
  • 浦北县大成镇:村道连民心 行动践初心

    时间:2019-11-13 19:02:14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浦北11月12日讯(通讯员 钟国雄)走进浦北县大成镇金街村岭岗村民小组,一条总长0.95公里的村屯硬化道路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奋臂挥汗,全力以赴争取工程建设早日完成。

    据了解,多年来,金街村下底垌至岭岗村屯道路一直为泥土路,一到下雨天,道路泥泞,出行路滑易发生事故。群众一直盼望着门前的这条泥土路能够早点变成硬底化路。

    民之所思,我之所为。随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大成镇金街村党总支部把道路建设作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中的重要一环,在接到群众反映的“路泥泞、行路难、道路建设推进慢”的问题后,立即对其进行了检视整改。同时,金街村党总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协调施工方尽早开工,组织党员带头参与建设,竭力推进脱贫攻坚村屯道路项目。据悉,截至10月,金街村检视整改道路问题4个,完成道路项目建设3个,正在开工建设1个。

    “几天前,我们还集体到村委了解下底垌至岭岗村屯道路开工情况,之前就看到其他几个村屯的道路已经建设好了。作为革命旧址所在地,但迟迟没看到我们的开工,内心很是焦虑。后来才知道,村委已安排了施工队来动工建设。”岭岗村民小组贫困户包其雄激动地说道。

    据金街村党总支部书记何钦介绍,道路建设的完善,不仅解决了当前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更为下一步加快金街村金街小学革命旧址、金街岭岗革命旧址、兵工厂革命旧址等红色资源开发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