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崇左市部署开展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
  • 崇左市部署开展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

    时间:2019-11-13 19:02:21  来源:左江日报  作者:

    左江日报崇左讯(记者农超武)11月11日,崇左市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部署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不折不扣抓好追逃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取得最大战果。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严打涉黑组织和恶势力犯罪集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截至今年10月底,全市共打掉涉黑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涉恶团伙16个,查封扣押冻结涉恶资产1176万元,但是仍有部分涉黑涉恶人员在逃,影响阶段性斗争的成效。为此,会议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百日追逃行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全国、全区和市本级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追逃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攻坚突破一批大案要案,千方百计把潜藏、蛰伏、外逃等逍遥法外的涉黑涉恶在逃人员抓捕归案,根除涉黑涉恶隐患;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强化查缉抓捕,狠抓事前防范,多措并举推进追逃行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协作、制度、考评等保障,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敢打善打硬仗,确保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取得最大战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辉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