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熊孩子”18楼扔下金属衣架 被业主“揪出”后求饶:别告诉我妈
  • “熊孩子”18楼扔下金属衣架 被业主“揪出”后求饶:别告诉我妈

    时间:2020-08-16 21:42:34  来源:  作者:

    严防高空抛物的重要性已经是众所周知了,但还是有些“熊孩子”防不胜防。8月15日,家住南宁市荣和山水美地小区的管女士反映,说其小区有个小男孩从18楼扔下了一个铝合金的晒衣架,这让小区业主们都捏了一把汗。

    “熊孩子”18楼扔下金属衣架 被业主“揪出”后求饶:别告诉我妈

    目击者管女士说,当时是14日早上9点30分左右,她正在阳台洗衣服,刚想开口阻止,小男孩就已经把衣架扔下楼了。当她跑上顶楼时,发现孩子已经离开。管女士表示:“因为我们小孩子经常在下面跑上跑下的,就很担心下面有人,然后我就爬到楼底来看,就看到了残留的晒衣架。”

    “熊孩子”18楼扔下金属衣架 被业主“揪出”后求饶:别告诉我妈

    掉落的晒衣架已经解体,散落在一条石板人行道旁边。管女士说,平时很多业主带着小孩在这里玩,幸好当时没有人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为了提醒其他业主,她把图片发到了业主群里,大家很快就把肇事的“熊孩子”找到了。

    小男孩:我真的不想告诉我妈妈,你告诉我妈妈,我要挨打的。

    “熊孩子”18楼扔下金属衣架 被业主“揪出”后求饶:别告诉我妈

    随后记者和管女士把情况向小区物业进行反映,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到事发楼栋进行排查,并约谈小男孩的家长,预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暑假是外伤事件的高发期,作为孩子的监护人,应当尽到必要的看管职责,孩子高空抛物的行为存在很大的危险性,需要监护人进行必要教育。

    关键词:熊孩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