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女子刚考完科四就酒驾,被罚2500元驾照也喝没了
  • 女子刚考完科四就酒驾,被罚2500元驾照也喝没了

    时间:2021-02-01 19:22:35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

    1月27日晚10时许,河池交警在宜州城西红绿灯十字路口开展夜查酒驾执法行动时,一名女驾驶员黄某被测出酒驾。黄某交代,她开车前喝了两杯约6两的白酒。

    经检测,黄某的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78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更让人吃惊的是,她刚考完科目四7天,驾照还没到手就酒驾上路了。

    当民警拍照取证时,黄某担心被丈夫看到后责骂,叫民警不要给她拍照。

    民警表示,黄某已是实习期的驾驶员,在实习期间酒驾,会一次性扣12分并注销驾驶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黄某将会因无证驾驶和酒后驾驶被处以2500元罚款,同时在处理完酒驾违法行为满一年后,才可以再次报名重考机动车驾驶证。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