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3死13伤!广西一客车与货车相撞,警方发布通报
  • 3死13伤!广西一客车与货车相撞,警方发布通报

    时间:2021-05-15 11:38:26  来源:  作者:

    现场目击者拍摄视频显示,整条路面被两辆事故车辆占据,现场一片狼藉;两辆车的车头都严重变形,货车整个车头都跌落在地。一辆警车已到达事发现场,有医护人员在救治伤者。

    3死13伤!广西一客车与货车相撞,警方发布通报

    据了解,客车车牌号为桂CS05* *,事发时从平乐县往钟山县方向行驶,在龙背村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的重型货车发生碰撞。

    3死13伤!广西一客车与货车相撞,警方发布通报

    当晚,平乐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13日中午12时许,在国道241线平乐县同安镇龙背山村路段发生一起大型客车与重型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平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做好伤员救治、现场处置、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

    3死13伤!广西一客车与货车相撞,警方发布通报

    目前,事故调查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本文图片、视频均由网友提供)

    关键词:交通事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