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荔浦 :72家规上企业开工率达100%
  • 荔浦 :72家规上企业开工率达100%

    时间:2023-02-22 15:40:51  来源:  作者:

    广西新闻网荔浦2月21日讯(通讯员 周俊远)春节假期刚过,位于荔浦市荔城镇工业园区内的桂林俏天下家居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几十名工人就在生产线上忙个不停,他们正在分拣打包,为衣架远销德国而忙碌。这是荔浦市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一个缩影。

    各大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周俊远摄

    各大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周俊远摄

    荔浦是广西民营经济最活跃、最具规模的县(市)区之一,全市民营企业有670多家,形成了衣架家居、食品药品、光电科技等支柱产业。但是,荔浦民营企业普遍存在缺工人难题。为此,该市开展“春风行动”,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涉及衣架家居、光电科技、食品药品等工种300多种,69家民营企业达成意向签约技术工人近千名。

    “政府部门通过线上线下为我们企业招工,解决了我们的用工难题。”俏天下公司副经理韦壮说,公司现在人手充足,生产加速,将为全市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该市72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工率达100%,企业订单呈增长态势,第一季度产值预计同比增长1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