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选手严伟获男子5000米第四 云南选手夺得冠军
  • 贵州选手严伟获男子5000米第四 云南选手夺得冠军

    时间:2018-06-15 09:54:4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选手在比赛中

    贵阳网讯 在6月15日上午结束的2018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决赛(亚运会选拔赛)男子5000米的比赛中,来自云南代表队的董国建夺得冠军,贵州代表队的严伟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贵州代表队共派出了严伟、赵长虹等5名选手参赛。比赛中,贵州选手赵长虹曾一路领先,并与队友严伟处于第一集团军的位置,但在比赛后半段逐渐被其他选手超越,遗憾与奖牌失之交臂。

     贵州选手赵长虹曾一度领跑

    最终,云南代表队的董国建以14分12秒58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创下赛季最好成绩。江西代表队的彭建华以14分18秒6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季军被云南代表队的杜建荣获得,成绩是14分19秒19。贵州选手严伟以14分21秒45的成绩获得第四。

     

    贵州选手严伟(中)

    冠军选手董国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对今天的比赛成绩还算满意,而今天贵阳的凉爽的天气对自己的发挥也有一定帮助。他表示,这个季节平原地区已经达到了30多度,但贵阳还很凉爽,很适合比赛。(记者 昌金鋆 石焱林 朱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