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全民健身月 市民比拼健身操
  • 全民健身月 市民比拼健身操

    时间:2018-08-07 18:13:2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参赛人员在进行柔力球比赛。 本报记者 孙鲁荣 摄

      贵阳网讯 8月4日,“周末大舞台市民展风采——2018筑城广场市民才艺大赛”之“8月全民健身月”健身操舞比赛在筑城广场下沉舞台启动。

      “8月全民健身月”健身操舞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贵阳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比赛项目有广场操舞、排舞、柔力球、花样跳绳等,8月的每个周六都将在筑城广场下沉式舞台进行各个项目的比赛。比赛由专业评委对每支参赛队伍进行打分,比赛结束后,将对各参赛队伍成绩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出比赛名次。

      启动仪式当天,参赛人员表演了木兰拳扇剑组合《领航新时代》、老年休闲舞、柔力球《女兵谣》、平地花式轮滑、花样跳绳、太极功夫扇、健身气功八段锦等各具特色的健身参赛项目。

      活动现场,体育协会、俱乐部的专业人士对群众进行了健身指导,展示趣味体育运动。

      (记者 彭刚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