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七彩云南 旅游天堂”泛珠区域推介会在贵阳举办
  • “七彩云南 旅游天堂”泛珠区域推介会在贵阳举办

    时间:2018-10-20 21:13:0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0月19日,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七彩云南旅游天堂”2018泛珠区域旅游宣传推介会最后一站在贵阳举办。

      本次推介会结合视频短片、旅游资源展示推介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嘉宾多角度、立体式地展现了云南多样良好的生态环境、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多元包容的宗教信仰、身心愉悦的旅游体验等,让“七彩云南旅游天堂”的形象深入人心。

      “云南和贵州同属于泛珠区域旅游推广联盟成员省份,都是我国旅游资源富集的地区,资源差异性、互补性强,合作发展前景广阔。”据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区域合作与会展处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保山市、文山市旅游部门及部分旅游企业随团推介,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媒体及当地旅行社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

      (邓丽娜 孙维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