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秋季斗茶赛首设20个全国分会场
  • 贵州秋季斗茶赛首设20个全国分会场

    时间:2018-11-06 19:19:3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1月5日,2018年贵州省秋季斗茶赛进行了专家评审,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将从113份茶样中评选出优秀茶样进入斗茶阶段,本次大赛还首次在全国设置了20个分赛场。

      此次斗茶赛由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斗茶范围为贵州2018年5月6日之后生产的夏秋茶,此举将有助于茶农和厂家发展夏秋茶产业,形成继春茶之后的全年产业链。

      组委会根据绿茶组、红茶组、黑茶组、古树茶组四大类对参赛茶样进行了收样、封样,共收到茶样113份,排名前30名的茶样将送往全国分会场进行“斗茶”。

      据悉,全国20个分赛场,其中省内设12个,省外设8个。省内共12个点;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共设8个分赛场。组委会将专家审评后进入分赛场斗茶的茶样寄送至各分赛场现场,由分赛点组织专家、消费者、经销商、爱好者按照贵州冲泡的方式(高水温、多投茶、快出汤、茶水分离、不洗茶)进行评审,本月将评选出各组“茶王”。(记者 王蕾)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