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举行
  • 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8-11-06 19:20:0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1月3日,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联盟在贵阳主办了一场“科技将改变人类的一切——科学家王建成利用科学助推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邀请科学家王建成和来自北京、广东以及省内的众多专家一起,分享科研成果,共同商讨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大计。

      多年来在康养领域研究并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上海研究所副研究员王建成及科研团队出席主讲,共同分享最高端科技成果,交流如何利用前沿科技助推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把大健康产业培养成为拉动全省经济快速发展的增长点,提出贵州省将在医药医疗、健康养老等六项产业实施三年发展行动计划,到2020年,全省大健康产业增加值突破1800亿元。

      在研讨会上,大家分享了王建成团队的养生研究成果。不过,出于技术保密要求,分享成果的过程中,王建成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据悉,贵州一家医疗养生产业基地拟将引进该项技术落地。

      (记者 鞠平)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