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万名职工健步走同庆改革开放四十年
  • 贵州万名职工健步走同庆改革开放四十年

    时间:2018-11-10 17:43:54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1月9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云之享杯”贵州省首届职工“我运动 我健康”万人健步走活动在贵阳市花溪区十里河滩公园诗园广场启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旨在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和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中彰显工人阶级主力军作为。

    活动设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主会场在花溪区十里河滩公园,分会场在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贵安新区、黔西南州、黔南州、黔东南州、仁怀市和威宁自治县,参与健步走的职工代表突破万人。

    劳动模范张豪代表活动参与者向全省职工宣读了“我运动 我健康”倡议书。倡议全省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享受健康生活,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记者 金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