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 贵州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8-11-10 17:44:3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图为省内高校学生在参加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

      贵阳网讯 11月8日,贵州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

      活动上,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学生,通过消防情景剧、舞蹈、快板等方式,宣传消防知识。在大学生消防逃生技能大比武中,12支省内高校代表队进行了火情零距离、寻找出路、突破重围、生死一线等8个科目的比拼。最终贵州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贵州大学代表队和贵州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贵州医科大学代表队、贵阳中医学院代表队和贵州大学明德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记者从活动上了解到,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地各部门着力加强安全公益宣传,扎实开展消防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农村、进网站“七进”活动,消防公益力量蓬勃发展,消防文化活动推陈出新,消防宣传影响力日益增强。

      (记者 衣琼 文/图)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