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第二届电视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
  • 贵州省第二届电视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8-11-15 17:44:1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1月13日,“一树杯”贵州省第二届电视广场舞大赛决赛在贵阳市贵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18支晋级决赛的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铜仁市松桃县金秋文艺队夺冠。

      据悉,大赛共吸引了2000余支队伍报名,32468位舞者参与,关注度高达5千多万人次。

      本届广场舞大赛赛况异常激烈,经过角逐,18支队伍晋级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他们风格多样,各有所长,有欢快喜庆的《欢聚一堂》、《太阳出来喜洋洋》;有充满民族风情的《布依情怀》、《卓玛泉》;有紧跟潮流的水兵舞串烧,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高度赞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全省18支队伍中,铜仁市松桃县金秋文艺队登上冠军宝座,黔西南州望谟县布依原生态队荣获亚军,黔西南州城北社区文艺队荣获季军。冠亚军将代表贵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一树杯”贵州省第二届电视广场舞大赛由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贵州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贵州广播电视台特别支持,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贵州一树连锁药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记者 孙维娜)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