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 贵州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11-17 17:49:2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1月15日至16日,全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贵阳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促进治院兴院,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贵州建设。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公立医院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把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医院深化改革、革故鼎新、高质量发展、立德正风的强大力量,始终坚持公益性的基本定位,解决好当前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突出问题,努力建设患者放心、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要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切实加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扎实推进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全面提升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全面落实对公立医院的领导责任、保障责任、管理责任、监督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分工协作、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强化基础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形成清晰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格局。(记者 权若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