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全民阅读·书香童年”系列活动走进苗苗实验小学
  • 贵州省“全民阅读·书香童年”系列活动走进苗苗实验小学

    时间:2018-11-17 17:49:5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活动中,专家向孩子们展示动物标本。

      贵阳网讯红腹锦鸡、果子狸、赤腹松鼠……这些小动物标本出现在了贵阳市苗苗实验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11月15日下午,贵州省“全民阅读·书香童年”系列活动之一——“神奇的动物在哪里”主题阅读分享会在此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阅读科普和“这本书我爱读”阅读推荐两个环节。阅读科普环节邀请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专家讲解动物与环境的关系、动物的适应与进化等知识,并展示红腹锦鸡、果子狸等动物的标本,让孩子们更直观地了解动物。阅读推荐环节,“书香童年”特约阅读推荐人向师生们推荐书籍,引导学生们在阅读中发现有趣的事物和现象;苗苗实验小学的同学也推荐了《第七条猎狗》《夏洛的网》等书籍。

      当天,苗苗实验小学“花溪少年读书会”挂牌成立,学校将以读书会为载体,开展系列阅读活动。

      (范瀚云 记者 张薇 文/图)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