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黔南州(贵定县)巡讲报告会召开
  • 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黔南州(贵定县)巡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18-11-20 18:54:1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1月16日,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黔南州(贵定县)巡讲报告会召开。

    报告会上,贵定县新巴镇新华村党总支书记陈文举,贵定县宝山街道竹坪村第一书记黄俊月进行了宣讲;贵州新安航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六车间副主任、安顺市普定县化处镇水井村驻村第一书记、王泽勇宣讲了《我的驻村工作九个一》,安顺市西秀区双堡镇大坝村党支部书记陈大兴宣讲了《从贫困突围到美丽乡村》。四位同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的脱贫攻坚工作实践,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工作方法,对贵定县进一步理清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报告会要求全县各部门、各镇(街)要进一步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认真学习和领会,对宣讲报告会精神的认识和把握深入一层,落实的能力就会拔高一层,贯彻就更为自觉更为坚决。各级党员干部要边学边悟边做,切实将宣讲报告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各村的支书、主任、第一书记要深入研究,结合实际,对标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为贵定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各驻村工作队要自觉将宣讲团分享的工作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把科学的工作方法落实到脱贫攻坚各项具体工作中,特别是要认真对照脱贫攻坚工作计划文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逐时逐号清零,确保11月30日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彭克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