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2018年省级医养结合服务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 2018年省级医养结合服务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时间:2018-11-20 18:54:1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经过市县推荐、评估、验收和公示等环节,贵阳市南明区铁建国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0家养老机构和医院,被命名为2018年省级医养结合服务示范单位。

      据介绍,2016年,省卫计委、省民政厅启动了全省医养结合试点示范单位的申报和评审,探索建立起符合贵州省情的医养结合体制机制,为在全省大范围推广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提供经验和借鉴。要求试点示范单位在居住环境、养老床位、医疗能力、服务水平、管理制度等多个方面达到相当的规模和标准。

      2017年1月和12月,省卫计委、省民政厅先后公布了省级第一批和第二批医养结合试点示范单位,贵阳市乌当区曜阳养老服务中心、毕节市社会福利院等25家单位和机构入选。(记者曾秦)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