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百老汇创意秀《极限震撼》登陆贵州
  • 百老汇创意秀《极限震撼》登陆贵州

    时间:2018-11-20 18:54:2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极限震撼》现场,演员从空中“跑过”

       贵阳网讯 11月19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月起,风靡国内外的百老汇创意秀《极限震撼》,将在贵州普定县的大兴东旅游世界演出半年,贵州的观众将有机会欣赏百老汇的狂欢盛宴。

      据悉,《极限震撼》自2005年推出,曾在伦敦、纽约、阿根廷、韩国等地演出,并在2013年首登中国内地,在北京工体首演。凭借独具创意的演出在京城掀起观看热潮,不断追加演出场次,51场演出场场爆满,现已有一百多万人观看过此演出,许多明星,包含麦当娜、裘德洛、碧昂丝、洁西卡艾芭、王伟忠、张惠妹、舒淇等,都曾慕名前往。亚瑟小子在2012发表的新歌《Scream》MV就是在此场景拍摄。

      记者了解到,《极限震撼》由贵州大兴东旅游世界引进,首演于本周六在普定大兴东旅游世界开启。和以往不同的是,《极限震撼》此前均以巡演的方式在世界各地进行,但在贵州,《极限震撼》变成了一个连续运行半年的驻演,这是《极限震撼》第一次在中国的一个固定地点进行长期演出。

      此次大兴东的演出,《极限震撼》舞台设施全面升级,“大兴东升级版”融入了现场鼓乐队、360度环形幕布,并将最受欢迎的“水舞”重新编排,打造更为震撼的加强版。

      据悉,大兴东旅游世界城地处安顺普定县安普大道旁,总投资300亿元,是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旅游综合体,产业汇集游乐城、酒店、演艺、康养、绿色农产品、糖酒食品、宝玉石、红木家具、博物馆等多个产业集群。特别要提到的是,大兴东的博物馆群,拥有亚洲第一的老爷车博物馆、摩托车博物馆和世界第一的奇石博物馆。另外,大兴东的游乐城,拥有目前亚洲第一的断轨过山车。(记者 杨林国)

      《极限震撼》秀什么

      《极限震撼》超越了剧场和表演的限制,让观众跟着不断变化的场景移动脚步,融合了音乐、戏剧、舞蹈、水舞、爆破等元素,一次次地撼动着观众视觉神经,绝对是前所未见的全新表演体验!

      极限震撼表演开始:室内下起了雨,美人鱼在你的头顶“游过”,隔着膜布,观众就像是置身于海底世界。

      每一分每一秒都让你能够融入其中,没有座位,没有一个所谓正面的舞台,演员可以从四面八方开始表演。综合了音乐、舞蹈、戏剧、装置艺术等元素,让观众跟着不断变化的场景,移动目光、转动身体、滑动脚步,触动神经。

      11月23日起,《极限震撼》正式开票,观众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在官方平台购票,也可通过携程、大麦、直客通、美团手机APP购票。

      记者 杨林国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