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分享活动在贵阳举行
  • 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分享活动在贵阳举行

    时间:2018-11-24 17:25:0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1月22日至23日,由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团省委、省委网信办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分享活动在贵阳举行。6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好网民代表陆续走进贵阳一中、贵州师范大学,与800余名师生代表分享交流。

      分享会上,青年好网民代表分别从传统文化推广、国风音乐创作、网络公益、网络科普、正能量网络文化作品传播和网上青年思想引领等方面讲述了自己争做好网民的故事。在互动分享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与分享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在网络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争做新时代贵州青年好网民。活动通过新浪微博、虎牙、斗鱼、B站等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受到了广大青年的广泛关注。

      据悉,团省委、省委网信办今年发起“新时代贵州青年好网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通过网络教育、话题互动、产品推广等形式,持续讲好贵州青春故事,发出贵州青年好声音,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净化网络生态、清朗网络空间发挥生力军作用。(记者 许邵庭)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