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晚报小记者周末课 模拟新闻发布会
  • 晚报小记者周末课 模拟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11-24 17:25:0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昨日,苗苗实验学校花果园分校90余名小记者走进“晚报小记者百问‘贵阳·新地标’”新闻发布会现场,以专场周末课的形式,完成小记者团首次新闻发布会体验活动。

      据了解,此次新闻发布会活动以“百问‘贵阳·新地标’”为主题,在工程师蒋老师就双子塔情况做完简单说明后,小记者们便开始进行提问。

      作为专场周末课,发布会现场晚报记者聂俊老师以“贵阳高楼地标的变迁”为题,图文并茂加深了小记者们对贵阳地标变迁的印象;此外,活动现场刘流老师就新闻写作、新闻点的选择与小记者们进行交流,并布置小记者们选择一个感兴趣的新闻点,完成一篇300字的新闻稿件写作。(实习记者周欢)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