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阳A级景区将向广东游客免票90天
  • 贵阳A级景区将向广东游客免票90天

    时间:2018-11-27 19:02:0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近日,由贵阳市政府主办,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等承办的“多彩贵州·爽游贵阳”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带去了共计90天的“广东人冬季免费游贵阳”活动优惠“大礼包”,并公布了十条冬游贵阳温情路线。

      据悉,此次优惠活动将从2018年12月1日起,一直持续到2019年2月28日,共计90天。优惠期间,贵阳A级旅游景区将向广东等地居民免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推介会上,贵阳还公布了十条冬游贵阳温情路线,涵盖古镇、公园、滑雪场等多样性的特色旅游景区,供广东等地游客参考、选择。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作为贵阳市与广州市旅游产业深化合作的开端,旨在通过带动广州市民的客群资源,全面加大贵阳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宣传贵阳市“温泉之城”品牌形象,提升“爽游贵阳”的影响力。

      据悉,除了贵阳,省内各地也在同步推行该项优惠“大礼包”。今年全省的冬季度假旅游推介活动,把“感恩回馈”作为重要内容,针对对口帮扶贵州的省市,专门制定了优惠政策。

      (记者 游红)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