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阳豪华地铁专列即将惊艳亮相
  • 贵阳豪华地铁专列即将惊艳亮相

    时间:2018-11-27 19:02:5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豪华地铁专列

      贵阳网讯 贵阳市民即将享受地铁1号线便利的同时,也可以在地铁里欣赏到贵州的美丽风光。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的第一辆超级豪华地铁专列,在这个冬季惊艳亮相。

      为推广贵州冬季旅游,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特别制作了影片,“贵州冬季美景”已在贵阳、昆明和南宁核心商圈播放,以推动我省的冬季旅游。

      同时,乘坐贵阳、昆明、南宁地铁,都有机会赶上这趟美丽的专列。走进地铁车厢就像走进了山野之中,满眼尽是白茫茫的山野雪场,斑驳的树影、飘落的叶片,生机盎然岩石和青苔,跃然而下的山泉似乎还带着叮咚声……让每个坐上地铁的人都能在匆忙的城市节奏中感受到置身大自然的轻松。同时,还在影片中推出“优惠大礼包”,人们扫描车厢中的二维码,即可了解贵州的动人风景和这一季的旅游优惠政策。

      (记者 王芳)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