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年会本周末在黔举行
  • 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年会本周末在黔举行

    时间:2018-11-29 17:24:1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2月1日至2日,由市教育局承办的中国教育学会第31次学术年会将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举行。

      本次年会以“新时代:中国基础教育的挑战、机遇与使命”为主题,将有来自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局等的工作人员,以及全国各地专家学者、一线教师、校长等近2000人参会,通过主旨报告、学术研讨、热点对话等形式,就加快推进基础教育现代化、建设基础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12月1日上午,将举行年会开幕式以及2018年亚太地区教育创新奖颁奖仪式,下午举行12场分论坛,其中一场分论坛由市教育局组织,将展示近年来我市在基础教育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效。12月2日将举行12场平行微论坛,研讨、探索深化基础教育改革。(记者罗海兰)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