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633件代表建议 全部办复
  •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633件代表建议 全部办复

    时间:2018-11-29 17:24:2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1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分组审议了省人民政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记者从中了解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向省政府提出的633件建议,现已全部办复完毕。

      据悉,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各位代表共向省政府提出建议633件,其中,会议期间交办630件,闭会期间交办3件。

      省政府高度重视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截至10月31日,633件建议已全部办复完毕,办复率100%。其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采纳的166件,已列入计划拟解决或采纳的383件,因超过我省权限、受现行政策和客观条件等因素限制留作参考的84件。

      此外,省法院共办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6件,其中主办4件、会办2件,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并回复。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186名代表们围绕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读刑事、民事、行政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切实履行公益诉讼职能、深入推进平安贵州建设、建设过硬检查队伍等八个方面,提出348件(次)意见和建议,全省检察机关对此开展了针对性整改落实,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向代表进行了反馈,代表对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均表示满意。(肖达钰莎)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