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首届工程机械展览会今日开幕
  • 贵州省首届工程机械展览会今日开幕

    时间:2018-12-12 08:05:2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2月8日,中国·贵州首届工程机械展览会在贵阳国际汽贸城工程机械市场隆重开幕。

      本届展会以“建设贵州、发展贵州、梦想贵州”为主题,由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工程机械行业商会承办、贵州省工程机械行业商会起重机总会、贵州制造企业和省内外工程机械行业商协会共同协办。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有30000余平米的展场面积、超过300家参展商、700个以上的标准展位,立足于打造贵州最具规模、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行业品牌盛会,为建设施工、产品销售、政府机构、学者专家和终端用户提供最佳交流平台。

      据悉,本届展会持续3天,室外有詹阳重工、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徐工集团、雷沃、山推、小松等一众国内外知名企业设立展台、携精品设备惊艳亮相,在随后的两天,主办方还将举行二手挖机及配件拍卖会以及叉车、挖掘机技能大赛等,通过上述活动为贵州乃至全国的工程机械行业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易平台,使业内人士互通有无,促进工程机械行业终端用户、整机、配件企业及代理商、经销商之间的合作成交;通过线上、线下双网结合实现设备的展销、推介、二手设备的拍卖和租赁,从而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商机和收获。(记者 余珉琨)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