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13家日本企业考察贵州大数据
  • 13家日本企业考察贵州大数据

    时间:2018-12-12 08:05:3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8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由松井生产公司、日本LIMA公司等13家日本企业高管组成的企业家考察团日前来筑考察。此行考察主要目的是了解贵州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布局及投资环境,并学习贵州大数据企业如何把大数据商业化。

      考察团一行先是到访贵阳高新区,并在国际合作促进中心座谈,深入了解贵阳国家高新区发展情况。国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李海波向考察团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投资环境、投资优势及合作需求,并根据日方的考察目的详细介绍了贵阳市、高新区大数据在政府、企业、教育及生活中的运用。双方就离岸创新中心合作、中高端制造业合作、技术攻关及成果转化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接下来,考察团参观了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大数据展示中心,并赴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福农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贵州大数据应用对社会经济以及人们生活的促进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多位企业代表表示,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速度惊人,希望能够推进具体的合作项目落地。(记者庞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