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首届大学生民族歌舞大赛闭幕
  • 贵州首届大学生民族歌舞大赛闭幕

    时间:2018-12-13 17:22:1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12日,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多彩贵州有多彩——贵州首届大学生民族歌舞大赛、‘黔坊杯·我的大学’文艺作品征文大赛暨第五届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闭幕。

      本次活动为期1个月,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期间,举行了大学生民族歌唱大赛、大学生民族舞蹈大赛,以及文艺作品征文大赛等活动。据介绍,文化艺术活动月是花溪大学城积淀文化实力的举措之一,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与往届相比,本届活动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主题更突出,参与的院校由花溪大学城扩展到全省,吸引了50多所高校的学生报名参加,充分展现了高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子的青春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记者 范力)

    编辑:肖佳艺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