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铁塔启动“抗凝冻”通信保障工作
  • 贵州铁塔启动“抗凝冻”通信保障工作

    时间:2018-12-15 17:31:3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12月9日以来,全省各地陆续出现冻雨天气,省内多处通信设施不能正常运转。为此,贵州铁塔启动应急预案,联合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家运营商展开“抗凝冻”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冰雪凝冻导致全省共计19余条外市电线路故障,仅在12月11日当天,全省累计停电告警站址就达3304个。在接到各地“报警”信息后,中国铁塔贵州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统筹安排、集中调拨人力及油机等物资支援灾情严重的市州。

      目前,贵州铁塔已下发通知,要求各分公司在做好停电抢修的同时,也要同步做好凝冻影响严重区域的监控,如高速高铁沿线、交通枢纽、人流密集区域等铁塔、外市电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

      (记者 段筠)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