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改革开放40周年贵州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 改革开放40周年贵州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12-15 17:31:4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13日,改革开放40周年贵州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会议回顾了贵州纪检监察40年的发展历程,总结历史经验,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的奋斗历程,积淀了宝贵的经验财富。总结40年的经验,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必须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靠群众力量、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中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必须自觉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党全社会树立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两个维护”,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调查研究,大胆探索、先行先试。要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突出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要狠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强化对下级纪检监察机关政治领导和业务指导的体制机制。(记者 权若青)

     

    编辑:肖佳艺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