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工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劳模座谈会召开
  • 贵州省工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劳模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12-18 17:24:3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2月17日,“感恩奋进,永当改革开放主力军”贵州省工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劳模座谈会在息烽举行。

      据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广大劳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职业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非凡的业绩,为贵州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当前,贵州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为广大劳动者发挥才干、建功立业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

      省总工会倡议,广大劳动者要筑梦新时代,永葆工人阶级先进性,以进取精神和必胜信心挑起重担,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一流的业绩;要建功新时代,当好改革发展主力军,在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奋进新时代,练就干事创业真本领,争做符合时代要求的新型劳动者,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周家荣、陶安、胡亮学、罗鹏、朱昌国、张明富等8名劳模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畅想美好未来。劳模代表李远伟宣读了倡议书。

        (记者 金艾 通讯员 吴忠燕)

    编辑:刘 鹏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