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在铜仁启动
  • 贵州“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在铜仁启动

    时间:2018-12-18 17:24:5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近日,由贵州省慈善总会、铜仁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贵州省“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德江县钱家乡举行。

      当天,省慈善总会资助德江县慰问款物共计65万元,将全部用于德江县桶井乡、钱家乡的两节慰问。据介绍,今年10月以来,省慈善总会筹集到价值620万元的慰问物资,包括15000个儿童温暖包、2000瓶食用油、2000个爱心应急包等,将全部用于2019年度两节期间的“慈善情暖万家”活动。

      据了解,“慈善情暖万家”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联合全国各地慈善会共同开展的大型慈善助困活动。通过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节日。(记者 刘小明)

    编辑 覃 会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